最快樂的國家,最快樂的動物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不久前,從廣播上聽到英國公佈的一份調查顯示,太平洋島國「萬那杜」是全世
最快樂的國家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知道「萬那杜」在哪兒嗎?我不知道,不過經過我的調查「萬那杜」是個只有人口
20萬的島國,生活非常純樸簡單,人民卻非常樂天知命.反觀一些生活非常富裕先進的國家,精神疾病的患者卻居高不下,為什麼會這樣呢?為什麼擁有的越多卻心裡卻越貧窮呢?老實說,我也不知道,套句我老公的話我的小腦袋是想不出來的,不過我真的要告訴大家,簡簡單單的過日子真的很棒,當你活的越簡單,慾望越少,真的越快樂,像我現在每天就覺得很--快--樂!!除了日子過的很簡單以外,還有一個小密訣,那就是禱告,每天藉著禱告將心中的憂慮卸給神,藉著禱告感謝神所賜下的憐憫與恩典,讓我可以很平凡安穩的過每一天(平凡真的很值得感恩喔),當我流淚看著遠方的災難時,也藉著禱告求神安慰那些災民的心,當我有了信仰我知道我活著並不是那麼理所當然的,而是靠神的恩典!!話說回來以上和最快樂的動物有什麼關係?有關係!!因為我發現貓咪真的是一種很容易滿足,沒什麼慾望的動物,每天只要有的吃,有的拉,有的睡,主人有摸摸抱抱陪牠玩一玩,偶爾在窗戶旁邊看看院子飛過的小鳥,牠可以一輩子不出門也很快樂,所以ㄚ,我们偶爾也要向貓咪學習,就不會因為不滿足而不快樂了!



Mina:一直下雨都不能出去玩了!(Minama:妳本來就沒有出去玩過)待在這裡看看外面院子的風景吧!不知道天上會不會掉下一隻被雨淋濕的鳥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