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子過的好快,一轉眼老二都已經四歲了!回想這些年來當全職媽媽的日子,雖然辛苦,卻也十分甜蜜!孩子其實一下子就長大了,他們真的需要你的時間其實很短,雖然現在時常媽媽長媽媽短的黏著你不放
不過或許過幾年,他們生活的重心就會變成學校的朋友,所以我真的很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,雖然偶爾會
被氣的眼冒金星,不過看著他們在自己的照顧下能夠平安快樂的長大,一切也就值得了!!感謝天上的父神
,賜給我兩個可愛的小寶貝!願 祢看顧保守全天下的媽媽和她們的孩子平安!!



妹:我四歲了!!我這樣漂亮嗎!?




妹:我也要喝!!
哥:嘴巴張大一點啦!!妳那樣還不夠大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